辣番茄_7

生生世世不相见,岁岁年年也平安。

【周震南×你】For Vin

“你是无法洗去的心动。”

01.


你和周震南是地下情侣。  

真正意义上的地下情侣。 

  

除了你们自己,没有人知道你们的关系。  

 


  

你只是周震南公司的一个员工,但是周震南是永远闪耀的明星。


  

大家都是这么认为的。


  

 


  

他们不知道的是,你和周震南高中就在一起了。


  

他比赛,你上课。


  

他练习,你上课。


  

 


  

你们真的是异地恋的奇迹了吧。


  

在不在身边可能也不是那么重要吧,只要你的喜怒哀乐都与我分享,彼此最困难的时候一起走过,才是爱的意义吧。


  

 


  

他成团那天,你逃了晚自习,窝在被子里哭得不成样


  

他一下台就给你打电话,直播有延时,你还没看完他的电话就打来了


  

 


  

“小筌,我做到了。”


  

他气还没顺匀,甚至还带着一点哭腔,明显是不想让你听出来故意压着的。


  

 


  

那天你刚高考完,哭着对着电话说


  

“周震南,你是最棒的。


  

我们都毕业了。”


  

 


  

他那头没了声音,只剩下小声的抽泣。


  

 


  

“等我真的有资格了,我们就结婚好不好。”


  

“好。”


  

 


  

不是年少轻狂,是永远的承诺。


  

 


  

第二天,你去纹了身。


  

母亲不是一个思想老旧的人,可是她很早就表明不同意你纹身。


  

 


  

那就叛逆一次吧。


  

 


  

你纹在肩膀的下方。


  

靠近心脏。


  

 


  

For vin。


  

 


  

后来毕业旅行你去找周震南,那一天你穿了一个一字领的衣服。


  

纹身若隐若现。


  

 


  

周震南看到了,他问你痛不痛。


  

你开玩笑似的说哪有你练习痛。


  

 


  

后来他也去纹了一个身,在肩膀后方的琵琶骨上。


  

是你名字的缩写。


  

 


  

大家都知道你手腕上的生命树,只有我知道你琵琶骨上的我的姓名。


  

 


  

02.


  

你毕业去了周震南的公司。


  

不是坑人的哇唧唧哇,是属于他自己的公司。


  

 


  

正式入职的第一天,他也来上班。


  

看到你的时候眼神满满的震惊。


  

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去自己的办公室了。


  

过了没半分钟,他微信就发来了。


  

“你说的离我很近的工作就是这个?!?”


  

“这还不够近吗。”


  

“太够了,下班等我。”


  

 


  

从此以后周震南每次下班都会故意从你桌旁走过,然后你识趣地敷衍十分钟工作,去公司底下找他。


  

 


  

公司楼的背面还算安静,基本上被遮挡,也没有人会无聊到来这里跟踪。


  

 


  

你奔进他怀里,到了冬天他还会张开外套把你紧紧包住。


  

 


  

“又穿这么少。”周震南假装生气似的说道。


  

 


  

你把头从他怀里抬起,埋怨地看着他。


  

“穿这么多了还少。”


  

你是真的穿的多,因为你真的怕冷。


  

可是周震南每天还和你会被冻死一样给你塞衣服。


  

“这还不少,都冻抖了。”


  

周震南笑着看着你,脸上一副你骗人的表情。


  

行吧,你承认你确实在抖。


  

“那抱紧点呗。”


  

周震南在你额头上印上一个吻,然后把你抱得更紧。


  

 


  

有的时候他有小情绪,就把头靠在你肩膀上,抱着你不说话。


  

温热的气息打在你脖颈上,痒痒的,又暖暖的。


  

 


  

“怎么了。”


  

你抬手轻轻拍着他的背,由上至下顺着,私心在琵琶骨那里多停留了一会。


  

 


  

“喜欢你。”他蹭了蹭你的脖子,你本就敏感的肌肤染上一片绯红。


  

 


  

“嗯,我也喜欢你。”


  

 


  

03.


  

你们公开了。


  

 


  

周震南被一个女爱豆缠上了,炒cp炒的热火朝天。


  

尽管公司在压,但是对方公司好像并不罢休,不要脸地买着通告。


  

 


  

你不开心,也不乐意,可是你不能去怪周震南,他没有错。


  

你装作没有事情的样子继续工作,其实早就委屈死了。


  

 


  

明明我才是陪了他十年的人。


  

 


  

周震南那天应酬回来,满身酒气,一到家就宝贝宝贝,小筌小筌叫着你。


  

你睡眼惺忪地从沙发上爬起来,周震南终于回来了,我都等睡着了。你想着。


  

 


  

还没等你坐直周震南就把你压在沙发上,他今天做了发型,头发被发胶弄得硬挺,但他又奶奶地往你脖子上蹭着,不久脖子就变成了淡淡的红色。


  

他好似不满意,又在你脖子上种下了几朵鲜艳的花。


  

“干嘛呀...”你有气无力地说道。


  

 


  

“小筌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周震南趴在你怀里说,眼角好像还有泪冒出来,你感到衣领湿湿的。


  

“瞎说什么呢,我最喜欢你啦。”你摸了摸周震南的头,安抚着他。


  

 


  

“那为什么知道以后都不说话,像个没事人一样,你一点都不喜欢我了。”


  

 


  

你一愣,原来是因为这件事情啊。


  

其实你心里更委屈,你怕影响周震南的情绪一直都没说,但是没想到他先说了。


  

 


  

“我才没有。


  

我难过死了。


  

明明我才是和你在一起十年的人,我才是陪你那么久的人,她凭什么啊。


  

要炒也是我炒才对,我们才是cp。


  

入股不亏不甜包退那种。”


  

你一下把心中的不满全部说了出来。


  

 


  

周震南这才抬起头,笑盈盈地看着你。


  

然后亲了上来。


  

他吮吸着你的唇瓣和舌尖,甜甜的葡萄酒味在空气中弥漫,好像长出了一颗颗的小葡萄。


  

他还不满意似的往你脸上亲,直到你们的眼角都染上情yu的绯红。


  

 


  

给你全部。


  

全部。


  

 


  

就是这样一个袒露彼此的夜。


  

 


  

最后,他在你的纹身上吻了一下,又种上一朵花。


  

 


  

他说。


  

给你盖章。


  

 


  

第二天他就发了一张你们学生时代的合照。


  

我们十年,一直很好,勿cue。@你


  

 


  

你转发了,配文


  

我们很好,糊逼勿扰。


  

 


  

底下的评论无疑清一色的震惊,还有疑惑十年不被扒出来是怎么做到的。


  

你的评论区便是一片拍手叫好,也算是拉了一波好感吧。


  

 


  

周震南被他兄弟骚扰得不行,你也不例外。


  

幸福的负担罢了。


  

虽然被母亲甜蜜地教育了一顿,但是还是很开心。


  

 


  

以至于你们两个第二天出门的时候忘记遮痕迹。


  

周震南的脖子上淡红色的印记温柔又扎眼,你的就更不用说了。


  

 


  

行吧,刚降下来的热搜又上去了。


  

 


  

 


  

【“等我真的有资格了,我们就结婚好不好。”


  

“好。”】


  

 


  

所以那天出门你们两个是去领结婚证的。


  

 


  

【我们从阴暗走向光明,照亮这条路的是彼此。】


  

 


  

 


  

番外


  

 


  

后来有一次你又穿了一次一字肩,陪周震南和壶的兄弟们聚会。


  

虽然刚出门他就气呼呼地把他自己的西装外套套在你身上,但是还是挡不住追星少女的火眼金睛。


  

路透的图里,明明你的纹身只露了一半不到,但是他们却把完整的补出来了。


  

后来又把周震南穿那件很透的衬衫的图翻出来,很明显就知道了我们两个的纹身。


  

 


  

全都疯了,谁谁都变成cp饭了,那条博下清一色的kswl,妈粉女友粉全部变成cpf了。


  

 


  

不过周震南好像不是特别开心的样子。


  

 


  

“明明一开始是只给我看的。”


  

周震南赌气地说。


  

过了一下又一脸豁然开朗的表情


  

“算了,反正我什么都看过了。”


  

你脸飞速红了,骂周震南耍流氓。


  

“哎呀,我就是流氓,而且我还记忆力不好,都忘了是什么样了呀,不然现在再给我看看?”周震南一脸纯良无害,然后压了上来。


  

 


  

十年都没看出这个小奶包的本质,真的有够蠢。


评论(13)

热度(84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